LOGO NEW.jpg

等了好久的秋裝終於出場了,有人跟我一樣超級期待嗎?!

這次在挑選早秋新衣之前我做了將近一週的時尚功課
除了注意本季流行元素之外,當然還要考慮最基本的簡易搭配問題
畢竟實穿才是生活大王道,哈,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啦XDD

以以往來說,秋季是在整年裡壽命最短的季節
我們總覺得春秋的新衣服根本不需要準備太多,但這兩年的氣候表現卻不是這樣

後來,我發現最實穿的衣服還是在春秋時節的出的,厚薄度完全剛好
因為出現的時機較短,也最少人擁有,嘿嘿

IMG_8157.JPGIMG_8512.JPG

馬上就來推薦這次我最中意的洋裝~

這件是全雪紡的洋裝,由黃色紫色跟白色構成
因為有些人字拓印花紋,所以顯得格外有味道

我最喜歡它蛋糕裙襬上的拉鍊設計
因為它,讓整體變的超級立體

我敢保證(((摸心臟)))
他本人絕對更如花似玉,看見它不興奮的根本有問題~大推!!



IMG_8180.JPG

其實我就是離不開條紋這樣)))))))))))))))))))XDDDDD

IMG_8186.JPGIMG_8508.JPG

不是啊!以台灣現在的天氣來說,我 們 實 在 就 是 還 在 過 夏 天 !
所以條紋=海洋風 這件事,就還是一直在我腦裡迴盪
這次看見的這款它是超可愛的氣球裙襬
因為黑條紋還MIX了紅條紋,所以整件感覺真的好青春

(((((話說這件只有現貨10件,沒有就真的沒有,喜歡還不趕快下手!!



IMG_8194.JPGIMG_8192.JPG

這是我自己一直都很愛的調調~

這是再簡單不過的棉麻質料
透過簡約的三線條格紋,讓簡單也變得不簡單
雙口袋一直是個人的大死穴
即便搭上平底鞋,那也是最時尚的平實穿搭。



IMG_8215.JPG

無疑是中了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毒
才短短兩天就已追到緊繃,說實在~即便劇情老梗老女孩也依舊買帳

IMG_8219.JPG

劇中的池海秀(也就是孔孝真),她的穿搭從演Pasta時我就超級注意
有再追劇的人,相信對這件綠豹紋襯衫都大有印象
是的!我自己就愛的要死,立馬購入,穿起來果真注目立第一!!



IMG_8229.JPGIMG_8501.JPG

另外要推薦的就是這件~
除了強烈風格的單品之外,典雅也一直是我始終如一的主菜

這件正面看來非常簡約,但後面的三綁蝴蝶結我覺得相當有意思
只要搭配像下身這樣有特色的單品就馬上變得很有味道
同款還有動物紋款,需要參考的再請前往相簿喔
(September Autumn.相簿→http://ppt.cc/nHiq (價格尺寸都標於照片中))



IMG_8235.JPG

最近因為一項走的很前面的好友Shelly PO了一篇寬褲穿搭
害我整個朝思暮想,決心一開季一定要馬上跟買

買性堅強的我果然一買就兩色((((真好意思說....

IMG_85291.jpgIMG_8240.JPG

這件寬褲是有打折的,比起一般平面布料更有修飾感
墨綠跟黑色比起來我偏愛綠色,因為味道比較柔,比較秋感

搭配的是很有趣味感的漫畫塗鴉襯衫跟下面這件袖開岔線條衫

IMG_8251.JPG
IMG_8252.JPG

這件是不易皺的棉麻質料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手袖下有開岔,所以穿它的時候很像穿背心的感覺
不但不悶熱,也因為這個設計而把一般胸大者都害怕寬版上衣的顯壯感給平衡了
算是這季裡我發現最了不得的其一設計!



IMG_8269.JPG

大部分的時候,我身上最常出現的還是這類的開V襯衫版型啊~

IMG_8266.JPGIMG_8263.JPG

說老實的~媽媽當了要12年,某些小家碧玉的單品實在已經不適合套在我身上
有時候俐落更能顯現出一位三十女性的氣勢

這件罩衫,無論是要懶懶地搭一件內搭褲,或是像這樣搭配裙或褲,都一樣能輕鬆有型

IMG_85241.jpg

上面也看到了~我搭配的是這件,褲裙 嘿嘿

這件厲害了~版型超挺!兩邊的側拉鍊還可全拉下,非常好穿脫
背後是完全以褲型呈現,但絲毫不會與正面裙裝有違和感
個人大愛~


IMG_8271.JPG

最後,這件還能搭配像這樣的上衣!!

IMG_8278.JPGIMG_8491.JPG

不錯~純白色單品一直是我春夏秋冬都抵擋不了的天菜
妳可以說我沒救,但我摸著良心說,這件的質感要是擺在百貨公司賣四千我都覺得合理!!

它整件就是有些壓紋的,因為領袖邊都有接毛呢滾邊
所以真的好有質感好有質感,精緻的要命
這款雖是白色但單穿不透,真的很是厲害(((已決定堅決收納!!






最後就是這次的鞋兒了~~~
不是我發瘋,而是這次的黑靴都超厲害!!
逼得我25腳也不顧版偏小硬是要收藏,希望等秋冬腳因熱漲冷縮而變小一點時可以穿這樣XDD

你們看它們有多值得買啦!!!
IMG_8557.JPGIMG_8558.JPG

敏銳的人都知道,這雙版型其實是Alexander Wang的無敵經典款
這次讓我看到真的是老天爺太眷顧我!
闆娘佛心價1420還含郵讓各位跟我一起擁有,根本就是生病了吧哈哈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鞋跟後跟有個金屬小缺角,是一個讓人一眼就會注意到的特別設計
我穿起來舒服不咬腳,目前的天氣來說我的腳寬9.5CM穿起來走跳還算軟囉~



IMG_8559.JPGIMG_8560.JPG

然後這雙也是這回我要大推薦的!
它穿起來腿好長好長,尤其是側面線條,爆 炸 美 !!

越到熟女年紀,我默默的就開始喜歡尖頭設計
因為版型確實可以延伸腿部線條之外,也能大大修飾我25號的納美腳...
這雙比起上面那款又更軟更好穿一些
由於實在難以抉擇,所以最後我真的也都買單了XDDDD



IMG_8568.JPGIMG_8563.JPG

這條雙練飾品是這回我大愛的唯一一樣項鍊

它是毛球X單顆珍珠的兩條式
很讚的是它可以拆搭,真的無比貼心
大家若有注意會發現我這次穿搭的每一套都不能沒有它
泡菜怎麼能這樣有才啦吼!



IMG_8567.JPG

IMG_34303216074739.jpg

IMG_8570.JPGIMG_85721.jpg

最後啊~就是這次開季我唯一看中的包款了

近兩年夯起來的手拿包,說實在對媽媽我很不實用
基於包內空間只有鼻屎大,當然也就沒有我一定要入手的慾望

然後也可能因為歐巴桑我常常哭邀,所以泡菜出現了這款(((也太自以為重要了吧......

這包能容納我的手機長夾機車跟家鑰匙還有零錢包口紅粉餅
一整個像小叮噹百寶袋的時尚包包我怎麼能就這樣錯過
而且鍊條還能漬條長短或肩背,一整個優~~
(((((((((((((((目前因為已經買了銀色很想再購入紅色,懊惱啊!!!








以上
明天會再來一篇

謝謝收看囉 :)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