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其實我真的是勤儉持家的(((解釋給誰聽...
只是因為身上背負太多責任,所以偶爾還是會有心體不爽快的時候

說真的,活到三十來歲,唯一戒不掉的就是愛買鞋
幾番忍耐回到家還會跑去看看那面已經堆到天花板的鞋牆
然後拍拍胸鋪稱讚自己克制的好,好乖好乖這樣((呸

孰不知,我就跟初生寶寶一樣誇不得
心情實在太不美麗時,我不大吃,但大買...
而且還會以"選擇有礙身體健康"為由,一次梭哈...
(((姊可是練過的,孩子們別亂學XDD


May*新作上架 http://ppt.cc/jfEG可合併 APRIL*PURE II → http://ppt.cc/bAl6


為了配合這些新歡,理所當然也得找一些新東西來搭配它們
這樣介紹起來才會更有FU,腦波弱的請慎入阿XDD

IMG_6401.JPGIMG_6406.JPG

前不久才自以為的說目前不太需要場合洋裝
結果馬上就又收到一張炸彈
果然出來混就都是要還的,三十而立,深刻體會呀~~

IMG_6410.JPGIMG_6266.JPG

這次找來這件有延續先前幾次找的那種假兩件式洋裝風格
我很喜歡這種設計是因為它比一般直接顯現出縮腰的那種洋裝更能修飾身材而且也更能顯年輕

側肩的抓皺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因為有它,所以整體在正面及側面時都很有修飾肩寬及側身的不顯太過蓬鬆的效果
是目前我看到唯一一款就算你胸部很有料都不必害怕會壯的洋裝設計。



IMG_6364.JPGIMG_6374.JPG

這件洋裝,我拍胸保證就是因為它乍看下真的太基本款,細看卻很多精緻之處而喜歡的

自己承認吧!很多人一定以為它就是兩件!!(((有沒有沒有?!
它是一件的喔~所有你看到的設計,不管是前面好像塞在下身裡頭的樣子
都是一體成形不需要你穿了還要認真整理才能穿起來像我一樣

IMG_6372.JPGIMG_6280.JPG

它本身的上身就是襯衫料,因為裡頭的內裡一樣是襯衫料的背心
所以絕對不會透,你也可以打開扣子變成多層次的味道
袖子部分算是魟袖,穿起來整體會很自然,即便外搭外套都完全不會有卡手臂的不自在感
縮腰綁帶的部分更可任意調整寬鬆度;綁起來裙襬就像是有打折一樣
是件看似基本但心機十足的好物,無敵推薦~



IMG_6356.JPGIMG_6362.JPG

蕾絲在近兩年算是退燒的差不多了
不過我們不可否認,只要參加場合,蕾絲材質絕對是最質感更是最安全的代表

IMG_6273.JPG

在這兩季我迷戀的是像這種,有吊燈造型的復古感蕾絲
肩膀與下擺接紗的設計讓整件看起來真的好優雅

這件很推薦給實在不愛露手臂的妞們
它就是件不挑膚色也不挑身型的安全牌
穿它出席任何場合都絕對不會出錯!



IMG_6329.JPGIMG_6324.JPG

很明顯的,我想度假了...XDD

不曉得大家對於棉麻是不是有害怕,老覺得怕要燙要整理
但事實上,我自己真的對這種材質有種莫名的喜好
尤其越到夏天,就越是想要蒐集

IMG_6277.JPG

這件是基本到老掉牙的娃娃裝版型
但如果問我度假怎麼穿最涼最舒服,我會告訴你我就愛這種調調

總有人覺得娃娃裝就是孕婦兒的東西
因此身為資深娘親的我還是要以普渡眾生的大愛精神告訴你
這種版型不可怕,仔細看看,它可是有蛋糕裙裝置
天生可愛與方便兼具,吃太飽不害怕的好物
要擁有的好咪?!



IMG_6330.JPG

實在忍不住的要跟大家介紹這款後背包

看~

背 起 來 是 不 是 可 愛 死 了 ! ! !

IMG_6516.JPG

IMG_6517.JPG

IMG_6520.JPG

它不是真皮啦~
皮質就像我背起來給妳們看得這樣,是軟的
但背它旅遊我覺得真的很適合
我還破例給大女兒買了一個桃色

是說,礙於前幾年有個很鳥的退貨經驗提醒我
一定要提醒各位!!
包包,是用來裝出門所需用品

它 不 是 書 包 !
它 不 是 書 包 !
它 不 是 書 包 !
它 不 是 書 包 !
它 不 是 書 包 !

請,裝東西時要斟酌,然後不要背斷它了就說它不好
常識跟知識要兼具人才是真的美唷乖乖~~



IMG_6378.JPGIMG_6380.JPG

嗯~我覺得我沒有要停止蒐集透視感單品這件事,哈哈
這件也是基本到不行的款式
但因為它的下裙擺也有我愛的微透膚感,我甚至一度在深藍於白色間猶豫好久好久
(((沒錯它還有純白色XD

IMG_6260.JPG

這件也是不需整燙的棉麻料子
側有拉鍊很好穿脫,腰部鬆緊,也是適合任何身型都能駕馭的安全牌

媽媽我說真的,不要害怕嘗試這種略略透出腿型的洋裝
其實曖曖內含光的感覺有時比直接露出腿更性感漂亮,相信我啦~~



IMG_6337.JPGIMG_6340.JPG

這季在挑選長洋上喜好其實跟以往有些不同,像這款有著小花拓印圖騰的長洋,默默的就走起了姊系風格
當然,就算愛上姊系味道也要記得在版型上中和調調才不顯老氣

IMG_6284.JPG

這件長洋是蛋糕版,中間的綁帶可以自行調整,然後整件有內裡不會透唷
記得之前也進過雷同的版型不過比較偏馬甲式
和這款比起來它算是可愛的客氣了
穿它度假當然絕對OK,比起素面它更是好照顧
我穿出門就是像這樣搭配下面那雙小羊皮拼接感尖頭包鞋
微微的內增高,整體超有協調感啊~~



IMG_6393.JPGIMG_6394.JPG

((((((有沒有很喜氣?!哈哈哈哈

我其實超級難得穿的這麼粉,但怎麼辦?!這樣搭好青春洋溢喔吼!!

IMG_6263.JPG

粉色再說的時候總是覺得很高調,穿的時候更容易很害羞
但我挑這件在與黑白對抗時,說真的還是粉色勝出
它不是那種穿了會髒膚色的粉
我喜歡它是因為它的布料是印著毛呢編織感的圖騰,超有質感~
配上如此基本的版型簡直剛剛好,穿起來氣色瞬間100分

然後我搭配下面這件外罩感覺又有一些不同~

IMG_6391.JPGIMG_6390.JPG

這一年來我自己開始很喜歡像這樣的風格
簡單隨性,沒有拘束感也不會太鬆懈
如果沒有太必要的場合,這種穿搭就是最我自己的樣子

IMG_6503.JPGIMG_6505.JPG

這件罩衫我自己就買了兩色~
之前去台中時大家光看到一點點布料就問瘋了
整體就是長這樣喔!!

它是長版的,針織薄度很適合冷氣房,夏天帶它完全沒有負擔
我覺得它很厲害的地方是背面,居然很顯瘦!!
這是一般針織外罩根本不可能會有的優點
我整個買的天經地義,大大推薦~



IMG_6497.JPGIMG_6509.JPG

裡頭搭配的T是那種很涼很涼的棉,前面的大片圖騰與珠鑽整好巧妙遮住內衣,單穿絕不尷尬
下面還有T的側面照,超遮蝴蝶袖掰掰肉的!

另外這款打折西褲我也很推~它還有深藍
不過因為上篇介紹過類似的了,所以這次我就買了淺色哈哈

像這種版型其實我還蠻龜蠻挑的
因為版型過寬,或褲管過寬或是過窄的都會影響腿的長度
所以一定要上下比例剛好,才會修飾的恰到好處
而且它穿起來真的好舒服,絕對不會熱到穿不住!



IMG_6490.JPGIMG_6491.JPG

IMG_6226.JPG

這搭超級度假,上衣在上面有介紹過,要看側面喔!!!可厲害了~

褲子方面,同樣又是我愛的麻料,可以痴狂到這種地步,還不足以證明它的好嗎?!:P



IMG_6479.JPGIMG_6483.JPG

如果擔心上面這樣穿搭太過簡單,也可以像我這樣搭配西裝背心
這件背心我也超愛的,它的正面是西裝料,背後是薄雪紡
版型上不會太窄,跟以往流行的那種背心版型不一樣
像這樣穿搭即使裡頭很休閒搭配起來都還有些微雅痞的正式感呢!



IMG_6461.JPGIMG_6250.JPG

沒錯!如同我一直所說的,蕾絲雖然開始退燒,但與到好看的,還是不能輕易放過它!!

這件是兩件式的~
上面是一朵朵立體的小花兒,精緻度真的很不錯!
我最愛它下擺那層次的感覺了,只要搭配一件圖樣強烈的下身就超有型~
像下面這件~


IMG_6464.JPG
IMG_6223.JPG

我個人對普普風圖騰也一直抱持好感~
這幾年來無論流行著什麼元素,都仍看的到類似像這樣的圖幾何線條出現
喔對~這款算是中腰
所以不想穿太高太合的拿大一號也沒有問題喔!!



IMG_6426.JPGIMG_6421.JPG

一樣是萬年都有的基本元素,條紋!這種單品也是一遇到好版型就不能錯過

IMG_6244.JPG

它也算是棉麻的,袖子澎澎的好可愛,蕾絲還是立體的
我愛炸它側面的樣子~~
然後胸針可以拆,不過我自己蠻愛的就是嘿嘿

下身搭配的就是下面這件喔~


IMG_6424.JPG
IMG_6229.JPG

這件西褲CP值超高!附的腰帶好高檔,漂亮死了
我自己是收藏白色,不過它還有黑色喔
快看下面這一搭!!


IMG_6433.JPG

像這樣把衣服小紮在裏頭露出皮帶真的有夠好看!!
短褲版型屬於微微的A line,修飾度真的很不錯
一樣喔~因為它兩個尺碼的版型差別並不大,所以不喜歡穿太合的拿M也沒問題
重點是這件褲子穿起來實在太有有架式了,好喜歡呀~



IMG_6444.JPGIMG_6255.JPG

這套無疑又是個度假風
乍看下就是個無聊的直條紋,但近看它的質感可是一流

我個人也很愛不修邊,就算被人家說看起來很破爛,也不失我對它的任何一分迷戀
它可以紮進去,也能像這樣放出來,有口袋超可愛
而且袖口虛虛剛好能遮副乳XDD


然後下面搭配的是這件,超厲害的它!

IMG_6449.JPGIMG_6233.JPG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去看潑漆的丹寧褲了
這件真的好好看喔!!!
我喜歡它破的方式跟它的刷色,配合版型整個有給它修飾到
它的彈性不錯,厚薄度也很適合夏天唷




最後就是要介紹這次的主角了哈哈哈哈
我突然發現這篇的前戲好長,刺激吧!XD



IMG_6291.JPGIMG_6295.JPGIMG_6296.JPG

首先介紹這雙,小牛皮交叉手工娃娃涼鞋((使巴賴

它的版型有些羅馬鞋的味道,因為前交叉感所以很能延伸腳背顯的腳長
這雙我自己是買杏色,因為本身很愛那種皮質刷漸層色的仿舊感
就質感上感覺更勝一籌
而且只要有穿它出門就一定會有人問起,爽度一百呀!



IMG_6307.JPGIMG_6309.JPG

然後這雙小羊皮拼接感尖頭包鞋也是搭配基本款最佳打手
它有這季大夯金屬感,同樣並存著仿舊感的灰銀色真的超好搭配
而且它還默默地內增高3公分,偷偷為你拉直腳背
而且好好穿的唷~~



IMG_6317.JPGIMG_6318.JPG

繼上一波熱賣的小羊皮流蘇娃娃鞋後
我又要再拿一雙同事小羊皮的來燒你們了哈哈

記得上次被問最多的問題就是,這樣有些鬆緊感的板子會不會咬腳?!
放心,你們怕的,大腳我更怕!!
因為我已經沒有更大能選,所以會咬腳就不可能推薦你們
其實大家近看,它真的不是屬於會咬進皮膚的那種鬆緊
所以大家絕對可以放心喔!!



IMG_6297.JPGIMG_6300.JPG

再來這雙,我那時看到真的是瘋了的想要
結果版型篇小,人家不能穿哭哭......................

我好喜歡它的根喔,大粗跟超穩,時尚死了
而且顏色上也很好搭配衣服,甚至是牛仔褲
記得挑選尺寸時一定要大半號捏~~~~~



IMG_6303.JPGIMG_6306.JPG

想渡假到一個極限的時候,就會連鞋都一起瘋狂
這雙流蘇感的涼鞋搭配長洋或是牛仔短褲都好好看
我覺得它很有歐美麻豆的味道
最愛它側面的感覺了,光看就很放鬆,假期快來吧~~



IMG_6312.JPGIMG_6313.JPG

這也是我的菜,顏色很可愛
而且不挑膚色穿它都一定會顯白

它前高後高的很穩很好走~
當初因為太愛了還拜託歐巴先把不合腳的24給我XDD
期待真正屬於我的25快到我手上,嘿嘿



IMG_6513.JPG

最後就是這個手環了,超級好搭的
我只能說,太過於喜新厭舊的還是別砸大錢去買
像這種便宜的戴戴,過過乾癮就很爽,至少我是這樣的XDDDD



以上,謝謝大家收看唷 :)



       

1361252249.jpg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