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0.JPG

隨著家裡將出嫁最後一位小妹的婚禮時間逼近,最近簡直發狂式的尋找婚禮小洋裝
目前已經是達到"不要告訴我價格,只要給姊好品質"的境界
所以說,各位看我這樣失心瘋,大概還要看半個月...>///<

03.jpg

首先這件居然是這回的第二名洋裝!(((((什麼嘛我還以為大家都厭惡娃娃裝了咧XD

這件歐呢介紹我時我都沒在聽,因為光是用手觸摸它我就整個迷失
它是挺棉壓蕾絲的布料,完全是不用燙也不怕皺的貼心姑娘
領口跟袖子有另外車縫蕾絲,裙襬下方還拼接了紗擺,完全是高質感無誤!!



IMG_4337.JPG

同樣走高質感路線的還有這款~
個人對婚禮洋裝的顏色一直是喜歡走"跟新娘一樣亮眼"的路線
所以白系與粉系會是我最優先考慮的顏色,哈

IMG_41561.jpg


這件也是不用燙就很美的版型,整件是棉的,編織紋布料比起一般全素面更顯得特別但又低調
當然在透光性上面這件也是能完全放心絕對不透的!!
領上貼心縫的小珠就像項鍊一樣,讓你只要搭個簡單的耳環就很亮眼
再來領口的微透膚網格讓整件洋裝在氣質中又多了一點性感,夠條件的人可以不用像我還要穿小背心喔!



IMG_4318.jpg
IMG_4161.JPG


本回詢問度第一名的就是這款了~
比起上一波推薦的澎裙小洋裝,這款較長更不用擔心曝光問題
然後因為裙襬是很硬挺的紗,更是不需要太費心整理就能美得像公主一樣
在上一款擔心長度不夠及背部設計不夠保守的可以好好考慮這一款喔!



IMG_4362.JPG

這款無疑是最安全的一件婚禮洋裝了~((我看到好多人點頭XDDDD

IMG_41481.jpg

蕾絲洋裝在婚禮中時不時都會瞧見,但一件質感夠的蕾絲,真的是稍微有些經驗的人用肉眼就能看穿是否夠有質感

這件安全牌,在袖子的地方接了透紗,取代以往的公主袖老梗,設計算是很創新,重點更不顯壯手臂
剪裁上則是以胸前的打折設計來修飾腰身,並以澎紗的自然澎度撐住蕾絲布料
所以穿上它會有非常自然的修身效果,說它是安全牌,完全無疑!



IMG_4410.JPGIMG_4145.JPG

對於有著浪漫手繪塗鴉的單品,我真的沒什麼抵抗力((扶額

這兩年韓貨一直出"165CM以上只能當長上衣"的洋裝,害我每次都覺得很幹
還好泡菜也同樣出了不少美麗的內搭短褲,讓我們想單穿時也不會覺得多害羞((算妳們貼心!

這款是很挺的雪紡料,不必燙不會透,後有釦很好穿脫的
因為裙襬荷葉很挺,所以不繫腰帶時也是有些微的傘狀,繫起腰帶就更明顯,搭配經典白色丹寧也會很好看呢~



IMG_4406.JPGIMG_4190.JPG

本來不該再拿外套了,但看著春天一副要遲到的樣子,只好再挑一些對目前天氣較夠力的外套給也想率先穿春裝卻又怕冷的大家做搭配

這件是薄毛呢,說到它生產出來的過程實在艱辛
畢竟一件春天布料的外套要在拼接上較薄的毛呢是有些困難的
好不容易見到它的誕生,穿起來的厚薄度在現在這樣的天氣又十分得宜,不推薦它都覺得過意不去!



IMG_4376.JPG
IMG_4251.JPG


不少人問到這款的問題都是"它硬嘛?"哈哈
親愛的姊妹們~春天來了,我怎麼會挑個又硬又厚的單寧來折磨大家呢

這件很柔軟,但並沒有軟單寧那般易皺
它穿起來很舒服,若是嫌綁帶綁起來會太過可愛也可以拆掉不要繫喔!



IMG_4382.JPGIMG_4248.JPG

除了場合必須的婚禮洋裝之外,最近我也很迷戀姊系洋裝
像這類襯衫型的洋裝,因為小立領跟直條紋顯得十分幹練
我特別喜歡它下擺接布的微荷葉拼接設計,這可是整件洋裝最能顯細腿的重要要件((畫紅線
是說,它也能把全部的扣子打開當成罩衫外套外搭,厲害吧!



IMG_4393.JPGIMG_4684.JPG
IMG_4685.JPG  

運動風真的跟我搭不上邊,但有時候又相當臣服於服裝設計師的腦袋
像這樣,把運動風MIX小花蕾絲 我居然瞬間就能接受了!!!(((張口跪下

這組外套我覺得很屌,不會太把風格侷限於某一方((((運動OR浪漫...
無論是黑色還是白色,好像什麼元素都能搭配的上

話說,這件我家老大也能穿耶,好開心呀
女兒居然已經大到可以跟娘親共穿衣服的年紀了(((灑花



IMG_4661.JPGIMG_4133.JPG

這款完全是不怎麼透卻又超級透心涼的雪紡料
我自己對於這樣有圖騰的雪紡多半是穿淺色內衣就不內搭了
這件可以沿穿到夏天,所以我很認真的建議姊妹們,怕熱的,這件一定要拿走!!



IMG_4569.JPGIMG_4670.JPG
IMG_4139.JPG


假兩件式就像一件有口袋的衣服一樣,完全是 我 的 死 穴 。
這件是棉麻x雪紡 ,只有下擺白色雪紡會略透,其餘的有色雪紡與棉麻處都是安全的
背後配色則延伸手袖色,真的是很實穿的一款基本款!



IMG_41991.jpg
IMG_4202.JPG

本來對點點褲免疫到一個無感的境界,但對於顯瘦車線的呼喚我真的很難略過
它在大腿處斜車了一條瘦腿車線,又在膝蓋處做了兩條車線,讓容易膨脹的點點完全變得修飾
彈性之好又好穿到我整個很慶幸自己沒去拿鬆緊褲頭那種款式,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另外點點褲不但可以搭配上面介紹的基本款之外
更可以隨意的搭配這類棉T,再搭配上簡易的懶人鞋,一樣輕鬆有型又不會太幼稚!:P

IMG_4674.JPGIMG_4688.JPG



IMG_4422.JPG

回歸到婚禮穿搭,這款一樣是長度讓我有點扼腕的質感洋裝系列(((咬舌

IMG_4143.JPG

因為在手繪風洋裝那已經搭過蕾絲內搭短褲介紹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不夠長的洋裝我就搭配上面提起的經典白色丹寧

我必須說,所謂高質感真的有它的價值
料子方面總是貼心的能套了就走,不用擔心它會透會皺
背後也有拉鍊十分好穿脫~
最重要的是拼接的雪紡荷葉也超級浪漫,穿去婚禮場合只要加一些夠分量的飾品就完全到位!



IMG_4443.JPG

一定也有些族群,參加婚禮時只愛著褲裝
不擔心唷,我都幫大家想到了~~(((拍胸

IMG_4121.JPG



這件是乍看下簡單到不行的針織上衣
最迷人的,就是他那星星形狀的半透蕾絲手袖了!!
因為穿起來相當精緻有氣質,所以即便是出席重要場合穿它也不會失禮

IMG_4440.JPG

我個人是搭配了萬用白褲,說真的~這是受人之託我才再找的
這次不會特別推薦白褲有多好,還缺的真的要快快入手,白褲太無敵了啦!!



IMG_4446.JPGIMG_4185.JPG

另外,春天的西外我也找到了最特別最美麗的薰衣草紫來推薦大家
本來有考慮進篇粉的紫,但由於這季我迷戀的是姊系穿搭咩,所以就入手了這款
無領式的雙排釦不會太過中性,沒有太OVER SIZE所以嬌小的人也能輕鬆駕馭喔!



IMG_4465.JPGIMG_4241.JPG

再來這款本來也該算在婚禮洋裝系列,不過姐姐我生性叛逆,搭配成不同於一般的味道一項是我拿手的本領(?)

這件上身是彈性蕾絲,拼接的不規則裙襬與花苞袖都是雪紡
說真的它不透,但礙於習慣我還是有搭配蕾絲短褲
就這樣走在街頭注目感真的超高,我決定要留一套在今年出國時招搖XDDD



IMG_4481.JPG

我必須說,這件在挑貨當時,光是掛在一片白的牆上都在發亮!
當時歐呢搭了一條腰帶,我想他要營造的是"它是件洋裝",但想當然爾,我的身高是絕對不行只當洋裝的((((搥牆

是說,因為它太閃太美,所以我還是拜託歐呢把最後一件樣品先給我了
我自己穿完整個驚艷,沒錯!我果然是個識貨的傢伙))))))))))))

08.jpg

這件很妙喔~它在正面及手袖的地方都有內裡,所以穿起來不透((((會透的居然是背面 囧

我有想過它穿起來會立體的很有感,但沒想到它立體的超不像話XD
這件穿起來會氣質典雅到我不敢開口說話挖哈哈哈
它還有黑色喔!!害我也好想要喔!!!!


IMG_4489.JPG

在上面講了半世紀,搭配了七七四十九套的蕾絲內搭短褲正是本宮
這可是我難得找到的,看清楚~這可是吊燈蕾絲,美翻了
快快入手不要遲疑喔!!



IMG_4484.JPGIMG_4648.JPG

在推薦這麼多繽紛色彩的針織外套之後,這次要大大推薦這一款相當素雅的針織長外
雖說婚禮小洋裝搭配西外也是很正,但我總覺得小洋裝搭配針織還是最有親和力

IMG_4101.JPG

這款就只有經典的黑跟白,釦子是很有質感的那種
我把它搭出兩種味道給大家參考~
無論是搭配婚禮洋裝或是直接單穿變成洋裝都很好看

*然後要提醒大家,這口袋是假的唷,挖哈



IMG_4644.JPGIMG_41731.jpg

看到我的死穴了嘛?!>///<

雖說是姊系休閒風,但口袋可是幾本要素,對我來說少不得!!
這件是彈性棉料,立體壓格超特別的,我自己是後面拉鍊不用拉就很好穿脫了

IMG_4629.JPG
IMG_42301.jpg  

然後搭配的是這款假兩件碎花褲~這件我大推喔!!
它彈性很好,最重要的是它的棉很柔軟不悶熱((為了取信大家我還刻意撐開讓大家看它的透氣性!!))
我保證它在夏天也絕對是個很好搭配的好東西,看我上上下下就搭配了幾套了XDDD



IMG_4658.JPGIMG_4625.JPG
02.jpg

我實在很好笑,明明人家就是要我找基本款的針織小外,我眼睛就偏要看到特別的東西去XDD

聽姊說!這件可愛到番十圈的小針外是辦公室+任何冷氣房絕對必備的好幫幫
手肘的撞色貼布超有童趣的,重點它很便宜,不買會後悔低!



IMG_4631.JPGIMG_4640.JPG
IMG_4167.JPG


這件洋裝我對它可是一見鍾情!
原本是答應要幫朋友找史努比系列的單品,結果卻意外看見這款,米奇頭邊邊是紅色虛線,好特別

最屌的是它可以整反兩面穿,當成外套也很好看
吼~早些出這樣的"成熟"米奇我穿就不會覺得害羞了咩>///<



IMG_4499.JPGIMG_4254.JPG

因為接下來有連續假期,所以我也配了一套這樣休閒穿搭
說到能出去玩我整個心都飛出去了~

像這類層層V領的棉麻上衣真的最透氣最適合出遊
只要內搭一件小可愛就像外罩沒有穿一樣清涼

我還搭配了麻料托特包,這可是APM大樓的品牌,不是仿小香的複刻品;手把等部分都是真皮的,還有附鍊條,相當推薦!



IMG_4496.JPG
07.jpg

看膩了整個市場的深色男友褲,終於讓我挑中一款淺色的
還能讓扁屁UPUP,姊不解釋、不贅言
褲子版型好不好真的看我這種拍照都沒人整理的人穿就知道!!



IMG_4515.JPG
01.jpg


挖哈哈哈,我是貓人!這件我可是二話不說就死命巴著要的
它從正面到背面,包含袖子上的貓咪人都長不一樣,超 卡 哇 伊
袖子放下是小抓袖,但也能反袖穿搭,我愛死了!!



IMG_4519.JPG
05.jpg


然後我搭配的是這條丹寧,它很好穿很舒服喔~
版型上雖說不上特別,但它跟男友褲一樣,在屁屁處能提臀才是玄機
另外它的淺復古刷色也是ㄧ般市面上沒有的,我覺得顏色好美好柔和~



IMG_4532.JPG
IMG_4129.JPG


這款是基本款,整件是挺的雪紡不會透
圈圈蕾絲很可愛,可以搭配最簡單的牛仔褲,也能拿來搭配裙裝出席場合
相當簡約,我想它跟誰都能變得要好XD



IMG_4575.JPGIMG_4233.JPG

這季超級瘋狂這樣微透膚的設計,建議大家在挑選時,真的要好好在裸露與性感間拿捏
我個人挑選的要訣,就是只能"曖曖內含光",不能過於曝露,這樣質感才抓得住

這件襯衫算是絲質,微透的部分是接紗,因為花蔓延在紗上所以算是露的相當有技術
同款還有黑色,各位挑選自己喜歡的就可以囉~



IMG_4585.JPGIMG_4118.JPG

這件我個人大愛!好希望自己有個好身材不用內搭
所以特別要推薦給相當有身材的人穿它,一定會比我這種乾扁的人穿更美

它是蕾絲x雪紡,其實還有白色,但這款我真的相當鍾情於黑色
直紋蕾絲完全顯瘦,所以較有肉卻又怕透膚的也不用擔心喔。



IMG_42081.jpg

這款圖騰褲裙是雪紡的,因為腰部鬆緊所以孕媽咪也保證能穿
好一陣子沒有找到這種種類的褲裙,怕短的人可以不用像我拉的這麼高
黑白兩色都很好搭~(((不過我還是買了黑色xddddd



IMG_4588.JPGIMG_4165.JPG

這件是我自己的私愛~
雖說它還是春裝,但我相信在稍微熱一點它也超好用
兩件式可拆開來搭,外罩算是魟型的,完全沒有身形限制這樣
如果怕穿起來太素可以搭配下面這款牛仔褲,瞬間就有型了起來說~



IMG_4609.JPGIMG_4216.JPG

T其實沒什麼好特別介紹,由於我個人是白T人,所以這次就是失心瘋了幾件
像這件的米奇是蕾絲貼布,我覺得還蠻特別的,T的部分大家挑喜歡的拿就可以

其實我更急著介紹這條蕾絲貼布的牛仔褲!
我 敢 發 誓!! 因為它完美的顯瘦內縮車線所以穿起來真的很瘦很瘦!!

貼布上面有幾個字母釘著不喜歡的可以自行拆除
微微抓破的地方不會很誇張,總之這條真的特別到有買的決不會後悔!



IMG_4601.JPG
IMG_4616.JPG
IMG_4105.JPG

跟之前介紹的芥黃色薄毛呢外套一樣,它也是差點難產的薄毛呢系列
可當上衣也可以當外套真的CP值超高的!
質感也好到當你兩面穿搭時一定沒人會發現這是同一件



IMG_4539.JPGIMG_4113.JPG

這款在我印象中有出過別種蕾絲,但我個人最近相當鍾情吊燈蕾絲的花樣
復古的圖騰加上漂亮的拋袖,真的隨便搭條褲子就美翻
這件我自己也有買,我相信他絕對是件萬年款的!!!(((或說是績優股XDD



IMG_4520.JPGIMG_4521.JPG
IMG_4177.JPG


每次拿格子單品,都會想說這一定是最後一次
但好在我沒有寫出來打自己嘴巴XDDD

我很喜歡在小細節有用心的設計,就算不識貨的人看不出來,我自己穿著看著也很爽
它的線格有藍紅黑三色交錯,有別於ㄧ般的雙排釦風衣
它在領口還多了一個可釦成立領的設計,真的不需要也能完全拆掉

是說,唯一可惜的是它沒有口袋,還好邊縫剪裁相當精緻,光這幾點還是立刻征服了我~



IMG_4543.JPGIMG_4214.JPG

我實在是個老人,一直很不信邪這樣抓破的褲腳會有啥魅力
結果穿了才曉得,我的老天腳踝也太顯細了吧!!

這款是ㄧ般牛仔料,不過她卻做成鬆緊褲頭,還蠻方便於想把它當成內搭褲的人,延展性蠻好的唷



IMG_4558.JPG
IMG_4561.JPG


因為這回褲款多所以我多挑了兩款T,一樣照自己喜歡的圖案拿就可以囉 :)



CIMG32101.jpg
CIMG32141.jpg

這是先前在粉絲團就已經搶先曝光的假兩件式風衣,穿起來很有味道我自己超喜歡的
不用說我是一定要留下~

10.jpgIMG_42581.jpg

大家可以看看近照,它的內裡就是那層棉質
所以穿起來算是有些厚度也很能擋風,就算是秋季也能穿
嚴格來說,這真的算是非常實穿的一款!



IMG_4550.JPGIMG_41821.jpg
04.jpg  

最後要推薦大家的就是這一款雪紡風衣了!
本來我鍾情的是桃色,但因為一直等不到只好先拿深藍色的版,沒想到意外超超超好看
因為很上癮所以後來又加訂了粉杏色,哈哈超級失心瘋的
而且我不得不說,男生好像都特別喜歡看女生穿雪紡
因此比起中性的西外款式,風衣是我更建議大家一定要收納於后宮的很腳色喔!!



以上。穴穴收看優

創作者介紹

*Evonne Style૭ ◦ ° ܤ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部落格 的 安


  • 妳 穿 好 好 看 喔
  • 謝謝妳的誇獎 :)

    Evonne 於 2015/05/13 16: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