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腰身妳好!!XDDDDDDDDD
IMG_0614.JPG

有沒人跟我一樣,這兩個月找不到半件好看的洋裝
因為怎麼看都是 娃娃裝!娃娃裝!娃!娃!裝!!((翻桌

IMG_0620.JPG
IMG_0959.JPG

首先這款呀~有今年最夯的格子,我看上他的原因除了因為它有腰身XD((還在介意這一點
其實是因為他真的很優雅~~
有可愛的公主袖、漂亮的蕾絲小領、還有超法式的紗質澎裙,說不完的優點阿...
本身是有腰身的,緞料腰帶可拆,而且腰帶有兩段可調整,無敵貼心~~
是本回未PO先轟動的超級熱賣款優!!



IMG_0576.JPGIMG_0577.JPG

這款洋裝是立體繡花的,布樣去年有出現過
不過今年是出娃娃裝款,比以往較為成熟的平口或合身洋來的可愛許多
料子是偏棉麻料,雖無內裡但不會透,而且束袖的部分讓整體更感覺俏皮,我覺得超加分的!



IMG_0582.JPG
IMG_0588.JPG

西外的版型世界一直是處於滿出來的境界
說到我近期對西外單品的感覺已經可以用冷感來形容
這款西外版型有些over size,扣起時會略有腰身
我喜歡它的原因除了粉杏在秋冬少見之外,最主要是它的直紋反袖中和了粉色的柔性
有剛柔並濟的味道,搭裙搭褲都讓整體相當舒服~



IMG_0593.JPGIMG_0595.JPG 

分享當天就被問炸的側口袋點點洋會被如此賞識一定有它優秀之處
這款是偏厚的雪紡,點點是六角型超妙的
它的口袋跟一般雪紡洋的直立口袋很不同,居然是側口袋,超復古欸
而且後面有拉鍊很好穿脫優~



IMG_0607.JPGIMG_0610.JPG  

相信大家在這季都看過這樣的設計,手袖接澎袖!
點點是沒什麼了不起,可是應該鮮少看到澎袖還有加個蝴蝶結設計的巧思吧
而且大家別擔心澎袖就不好穿外套,因為它是較薄的料子拼接,所以穿進外套不會有不舒服感,可以放心~



IMG_0626.JPGIMG_0632.JPG

這件我訂了兩周才到手,它是棉麻的料子
為什麼我會這麼堅持就要她?!
因為我超~~級~~愛它的袖子上方皺摺處,可愛斃了!!!
拼接的緹花是鎖鍊的花樣,娃娃感到最高點~



IMG_0634.JPGIMG_0638.JPG

要在格紋款式裏頭脫引而出一定要具備特殊條件
我喜歡它有點辣筆觸感的雙色線條
加上兩個花苞式的口袋讓款式變得很有趣
最棒的是她附的紅色緞料綁帶~
雖然洋裝本身已經有鬆緊腰身,但多了紅色綁帶點綴就是別有一番風格!



IMG_0642.JPGIMG_0643.JPG

這件洋裝是超級女神款~它是厚挺的雪紡料
我最瘋迷它腰部受手袖的鬆緊皺摺處
就是因為它所以好有維納斯的味道
另外還有酒紅色~比較成熟,可惜我沒有拍到照片就是?><



IMG_0647.JPG IMG_0651.JPG

這件是平價休閒款~((其實我好想說這款也太便宜了吧!!
我一直都蠻喜歡條紋的,比起格子,它真的是最不容易膩的四季花色
下擺接了荷葉讓整體有小澎裙感,穿起來很青春洋溢說



IMG_0660.JPG
IMG_0937.JPG

這件格子上衣單價偏高~我喜歡它的內配膚色,等於說是雙層挺雪紡料
雖說後方有拉鍊,但我自己是不需要拉開就覺得很好穿脫
真的是相當有質感的一件,也保證好搭喔!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IMG_0994.JPG

在秋冬,要找一件夠亮眼的外套可不容易
這件是輕毛尼的,在現在這種季節穿了完全無負擔
它有點不修邊設計,外翻領也是走不規則的
當然外套一定要有我最愛的口袋,個人很推薦!



IMG_0671.JPGIMG_0932.JPG  

這款我當初是被麻豆照燒的體無完膚,結果很可惜樣品拿回來我只能當長上衣嗚嗚嗚嗚
它可是貨真價實的兩件式~裏頭是背心式的雪紡,外面是混色麻花針織
兩件搭起來居然無敵絕配,奉勸個頭嬌小的更要把它敗回家,因為它當洋裝真的太美太美太美啦~~



IMG_0678.JPGIMG_0681.JPG  

這件針織說來普通,但穿起來效果極致顯瘦,且有很棒的慵懶感
大家放心,它絕對不刺,而且我自己留的都快穿爛它了,所以斷貨(呸呸呸)我也絕對無法讓給你!



IMG_0685.JPGIMG_0864.JPG

在各位看爛格子之前,我還是必須推薦大家一兩件所謂"真的要買就請買它"的好東西
這款是略毛料,很適合秋天,不會太厚重
它可是雙色的千鳥格,我個人就是留它搭上面的寶藍色羊毛衣,舒適大讚!



IMG_0688.JPG
IMG_1020.JPG

我一項蠻愛帽子的~應該是年紀大了xd
覺得帽子就像飾品一樣,搭的夠好整體就能超級加分
這頂是羊毛的,上面有釘立體小花兒,比一般的款式可愛許多優!



IMG_0692.JPG
IMG_0804.JPG

這件格子更是趣味,它是為透膚式的洞洞
精緻棉料一樣超適合現在的季節穿著
特別在於魟袖+側抓皺的設計
超有注目感~



 IMG_0694.JPG
IMG_0762.JPG

是否一看就明白我喜歡它哪裡~~~挖哈哈哈
比起正面,我更是喜歡它的背後
略略裸露的性感,我發誓絕對不會很明顯,良家婦女絕對適穿
正面是很漂亮的緹花,一樣是精緻棉,穿了相當舒服喔!



IMG_0702.JPG IMG_0704.JPG

可愛吧!!!! 我受不了她的側面,受不了她的側面~
袖麻花部分絕不會緊到不舒服
裡面的內搭是貨真價實的兩件式,內背心可以拆搭
我保證它真的穿起來真的超~級~可~愛



IMG_0708.JPGIMG_0711.JPG
IMG_0923.JPG

這件超屌!!
你以為他是一件背心加一件外套就錯了
因為它是"同一件"衣服,裏頭是背心樣,外面式罩衫樣,車縫在一起的!!
裏頭的背心幼中皺褶跟側小口袋
外面的外套有雙口袋,完全實惠,我自己也是有暗藏,一樣,死都不讓喔~~哈哈哈



IMG_0712.JPG
IMG_0853.JPG

這件內搭褲是你穿了會大大讚嘆的那種舒服
腰頭略微高腰而且有鬆緊,不會像一般內搭褲那樣把你勒的有條痕跡
側腳拉鍊非常有修飾感
重點是近看它的線條是那種手繪風的感覺,也是相當特別的格子



IMG_0713.JPG IMG_0718.JPG
IMG_0995.JPGIMG_1002.JPG

這件我好喜歡喔~癡迷的當下完全沒在聽人家說他有多貴
大家一定要近看它的手工蕾絲多精緻,還附了一條可拆搭的水鑽項鍊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還有A版剪裁跟喇叭袖
嬌小的人可以直接把它當作洋裝,我會超級羨慕你~~
因為它直接當洋裝實在太精采太迷人!!



IMG_0721.JPGIMG_0723.JPG

這件我有藏一件去日本穿我自己自首,嘻嘻
它是棉麻料,特別的地方是"立體格紋"
沒錯!我就是喜歡別出心裁的東西
即便是流行趨勢,我也要找到最特別的款式推薦給大家~~



IMG_0726.JPGIMG_0846.JPG

本來我是一直排擠高腰裙,但花苞式的剪裁我就會難以抗拒
他的腰頭不是鬆緊優~可是卻做得很像個花苞的樣子,所以穿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勒
也多虧這花苞的版子,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屁屁會被塞得太剛好
加上我特別挑的真皮麻花腰帶是不是整個絕配~



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大家稍微消化一下XDDD
明天晚上再給大家送上下篇優,晚安~~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ileen
  • 好可怕…這次的都好好看呀!
  • 所以中獎幾件?!XDD

    Evonne 於 2013/10/21 14:31 回覆

  • annie
  • 側口袋點點洋裝好讚~~~希望買得到!
  • 早早訂就會早早收到唷^++++++^

    Evonne 於 2013/10/21 14:3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Julia
  • 整個好喜翻 每次都有被燒到
    藍色衣服這件穿起來超有娃娃感覺
    第一眼是被粉色西外燒到 粉色我的菜XD
  • 哈哈,那偷偷跟妳說,娃娃裝還有現貨呢!!顆顆顆

    Evonne 於 2013/10/21 20: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