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01 露肩蕾絲下百折長洋 粉/湖水綠 $1700含郵


061401 露肩蕾絲下百折長洋 粉/湖水綠 $1700含郵


天都曉得我是個無敵長洋人,因為長洋的版型,只要不是太合身,無論吃太飽還是喝太多,你都還是可以仙仙的飄~~
(((哈哈哈哈為何我好像賣胃藥的

咳!
話說回來,暑假逼近,我一定會開始搜刮渡假單品

首先推薦的這款,是我近期超愛的露肩設計
真的老了,知道手臂為何要藏平肩為何不敢穿
於是這種肩挖洞的設計就真的太深得我心,因為完全有袖的款很熱又很老,小小挖洞反而變得俏麗而且通風哈哈哈哈

這款是蕾絲接雪紡的款式,有內裡不怕透
因為設計得當所以即使半長內裡也不會覺得身體比例被截了好多段
我覺得他是超級雅的一款,不會有太過的隆重感,非常推薦!!



061402 上下配色露肩長洋 $1880含郵061402 上下配色露肩長洋 $1880含郵

這款是我一開始就留下的孩子~
除了我上面所陳述中毒的挖肩設計之外,他出乎意料的涼爽棉質感也是我大大驚喜的地方
中間的綁帶自己愛綁多緊就綁多緊,因為完全是走A版所以不用擔心會印出小褲褲痕
拍胸脯推薦喔!!!



061403 愛心百折撞色背心長洋 $2080含郵061403 愛心百折撞色背心長洋 $2080含郵

這件很可愛,細細一看,他裙擺的圖騰是愛心的耶!!
整建都是雪紡,然後上身的背後則有小開叉
不會讓人活動上不舒服,配色上也不會因為小愛心所以過於不莊重
算是相當知性的一款~



061404 蕾絲肩帶碎花露肩長洋 $1550含郵061404 蕾絲肩帶碎花露肩長洋 $1550含郵

哈~穿上這款,我一直跟姊妹說我要去相親了XDDD
這件出有一些時候了,當初我猶豫的地方是因為它的內裡只做下半身,我覺得要叫我在內搭好煩好煩
但後來還是忍不住要了他,因為它實在太優雅太美麗了嘛~
穿起來這麼瘦這麼有氣質是怎樣?!!!

不過大家要記得,這件上身是要內搭的喔!!!((下面再來告訴各位這次的內搭超級優等生!!



061405 附皮帶變形蟲超長洋 $1820含郵061405 附皮帶變形蟲超長洋 $1820含郵

歐~其實這款我最想把它擺在封面了!!
實不相瞞,這款我穿出門有一百次了吧!!!!!!!!!!!!!
它是精緻棉,完全沒有內裡卻又完全不透,可想而知它有多麼適合夏天了吧!!!!

我最愛她的裙襬,有著像魚尾巴兩側走起路來很有動感超有架式
皮帶是附的整個幫妳搭配得好好~~
歐有個重點是,此款僅限162CM以上的人擁有,有沒有很矯情XDDDD



061406 噴墨棉質長洋 白/黑 $1420含郵061406 噴墨棉質長洋 白/黑 $1420含郵

這款呢~是專為小個兒姊妹拎的長洋兒
我很喜歡它做出來的氣球縮腰感,加上裙襬才有的噴墨塗鴉,整體感覺好FEEL
而雖說它是棉質,但還是做了半截的內裡裙襬讓大家穿的安心
個人好愛黑色呢!



061407 蜜桃絲棉質口袋長洋 $1620含郵061407 蜜桃絲棉質口袋長洋 $1620含郵

再來這款可以算是基本款,她是假兩件式,外罩著小背心感覺很有層次
縮腰的綁帶可調,還有我最愛的口袋!
最最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料子相當棒,這季節可是很少有做蜜桃絲棉的耶!!
然後顏色算是墨黑不是純黑優~



061408 袖可拆兩穿超值連身褲 $2250含郵061408 袖可拆兩穿超值連身褲 $2250含郵

說真的,乍看它時,我還覺得不出色的東西是再貴哪一招
但真的有些東西穿了才知道,它有多獨樹一格!!

這款連身褲是縮口褲角,最棒的是它的荷葉袖可拆!
妳可以穿有袖,也可以平肩穿,歐巴桑我最愛OP值這樣高的單品了
它的圖騰是彩度較高的潑墨,穿起來真的很可愛不蓋妳,一定嚇一跳!!



061409 雅痞頹廢感皮扣吊帶連身BF S~L $1800含郵061409 雅痞頹廢感皮扣吊帶連身BF S~L $1800含郵

再來這款咧~我也是超級無敵推薦的!
我將近半世紀沒有看到這樣好看的吊帶褲了~皮釦耶,痞的要命!XD
它不像一般的褲檔開到最底,因為本身走略略的BF感,所以各位在衡量尺寸時要想一下自己喜歡的是合身感還是寬鬆感
我個人34穿S拍照是合身,但個人要買會買M,這樣M自腿搞小孩的時候比較方便
各位參考參考XDDDDDDDDDDDDD



061409 雅痞頹廢感皮扣吊帶連身BF S~L $1800含郵061409 雅痞頹廢感皮扣吊帶連身BF S~L $1800含郵

061410 高質感內搭彈性小可愛 白/黑 $790含郵

上面說到超優等的內搭就是它!超級無敵好穿!!!!!!!
我個人就私吞了兩色,不知為何小咪咪穿了它也能好性感呀
有些上身會透的雪紡搭它就好正點,彈性很好的喔~~



061411 前荷葉平口連身九分褲 $1380含郵061411 前荷葉平口連身九分褲 $1380含郵

平口連身褲一直是我每到夏季都愛的單品,這款是比較硬挺的雪紡,我穿算是九分褲
它有口袋,沒有內裡不會透,穿個平底涼鞋就很有味道。



061413 蛇紋連身寬褲裙 $1480含郵061414 超簡約絲質罩衫 黑/白 $950含郵

這款也是我的私藏~自從上回的水玉褲裙後我就好愛這樣的料子跟版型,一個字,涼。
我講真的也是鮮少看到有這樣不老氣的蛇紋單品,微微的藍色加上胸前排釦好時尚
喜愛前波褲裙的也千萬別錯過這一款優~~



061415 大荷葉平口連身長褲 $1550含郵061415 大荷葉平口連身長褲 $1550含郵

同樣是瓶口連身褲,這款的差異在於它是高人一等能穿的哈哈哈
沒有啦它的荷葉也比較澎派些~渡假風味更是十足!
難得在夏季看到好棒的軍綠色,搭配草帽整個都要噴走海邊了啊!!



061416 肩蕾絲縮腰背心單寧洋 $1280含郵061416 肩蕾絲縮腰背心單寧洋 $1280含郵

單寧料一直給人比較剛硬的感覺,但這款拼接了緹花蕾絲讓整體更有溫柔感
配上淡淡水藍色的丹寧,完全就是甜心派~
它無內裡但完全不透,也是相當適合度假的一款涼爽單品優~



061417 兩穿附帶雪紡蛋糕洋 $1680含郵061417 兩穿附帶雪紡蛋糕洋 $1680含郵

一說到夏天,我就很愛露個肩的衣服哈哈
沒辦法我的條件也只剩肩膀能露>//<
這款我覺得好仙女優~其實它可以不要拉平肩,就是正常穿這樣不會奇怪
但我就覺得搭配草帽一定要小小性感一下這樣
腰部的綁帶是附的很有質感,而且它不會透超棒呢!



061418 大U蕾絲領下傘牛仔洋 $2050含郵061418 大U蕾絲領下傘牛仔洋 $2050含郵

這款當初有報錯價錢的我先嗑個頭~~它原來好貴呀呀呀!
當初我就想嘛~這麼棒的刺繡車工怎麼會這樣好康,果真是我目幹看錯了縮哩~
我很愛這款的工,細到不行!!
尤其是下擺的復古感相當一絕,領子的前後也有很大的區別
穿起來好可愛好可愛~~~



061420 袖打結珠寶緞面洋 $1280含郵061420 袖打結珠寶緞面洋 $1280含郵

在冬天延續出來的寶石圖騰風氣夏天持續延燒
但為了不要有太過華麗的感覺我終於找到了比較可愛的款式
這件是緞面的,袖子綁著啾啾好可愛,穿起來有微微的氣球感,超優雅!



061421 大片緹花領合身彈性洋 $1460含郵061421 大片緹花領合身彈性洋 $1460含郵

這款我實在太愛它的領子了!完全是我愛的那種布蕾絲
它能遮住副乳遮住掰掰肉,整件裙子相當有彈性,而且背後有拉鍊很好穿脫
重點是它本身的料子就不會透了還是有做內裡,超有質感的我覺得穿起來側面真的好有曲線~~



061422 圖騰束腰蛋糕洋 $1500含郵061422 圖騰束腰蛋糕洋 $1500含郵

講真的這款我看他本人掛在架上時很不以為然,瞧不起之餘還念念有詞它能有甚麼樣的名堂
結果穿出來它超級咖挖已的啦~~
蛋糕裙真的太無敵,它能完全修是你的大腿肉,穿起來腿就是好瘦好瘦
寬版的鬆緊縮腰可以讓你自己去調整裙子長短
然後它是雪紡料的不會悶熱也不會透喔!



061423 後綁帶蕾絲領褲裙 $1550含郵061423 後綁帶蕾絲領褲裙 $1550含郵

哈~這款當初問到破錶,大家很難想像它是款褲裙吧!
沒錯~她的裙襬裏頭有小褲褲,所以千別再說怕短了,它安全的很~~
我愛死它的後綁蕾絲領,很性感很性感
後面還有拉鍊不會讓你非要先熱身才能穿它,超特別~~



061424 雙V格線OP 白/黑 $1620含郵061424 雙V格線OP 白/黑 $1620含郵

這款呢~其實有些時間了.要不是太多人拱我把它捐出來分享我會直接私藏擁有哈哈
它就是很硬挺的雪紡料,不管是白色還是黑色都不會透
我覺得它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可以搭佯裝又可以搭內搭褲這樣
袖子的燈籠感整個超復古,是我風格子之後最愛的一款單品!



061425 麻繩背心長洋 黑/灰 $1350061426 連帽抽繩雪紡外 綠/白 $1420含郵

最後就是這款長洋了~
大家總叫我找些棉質長洋,但買過的都曉得,合身合到會緊貼小褲褲的到底是要輕鬆給誰看
光是自己都穿的扭捏了~~~
這款是很輕薄的棉質,不用擔心,完全不透
我很愛它下擺的摺疊設計,加上麻抽繩的家池整體雖然黑但不會太單調喔~~







以上,明天再來篇續集~~穴穴收看


1361252249.jpg

   





1361252249.jpg



創作者介紹

*Evonne Style૭ ◦ ° ܤ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