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

說真的~即便我們走不上名媛貴婦那條命,名品牌子跟我們老擦身
但對於配件我還是有些迷失
比方說「真皮」!
我對真皮有相當的著迷,不過因為真皮皮衣在去年到今年都沒有新花招,連包包都沒啥新意所以沒FU
直到看到這款才感到高潮~~

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

近兩年發現真皮大市場-香港 的真皮包實在是好物,最重要的是比韓國真皮包又便宜,簡直太大悅人心
圖中這款是小羊皮,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韓國的羊皮包起碼三千起跳
但這款才多少阿娘為~~~俗的咧!!

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
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
050226 兩背小羊皮大包 $2800

我會非常推崇它的原因除了它是小羊皮又物美價廉之外
最最貼心的是它在大包內還做了一個尼龍內層,要命了它還可以拆!!
這個真的太加分!!!
尼龍內層還有其他放手機啊放小東西的小夾層,真的太優了
兩種背法真的太值得收購,我跟妹妹一人都入手了一咖,千萬不要錯過!!!!!!!!!!!




050227 螢光粉劍橋包 $1850

再來這款劍橋包,走在時尚界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這次拿它實在是因為它粉的太可愛了~~~~
不只正面活生生像個小書包,連背後的雙肩背法也是!

050227 螢光粉劍橋包 $1850
050227 螢光粉劍橋包 $1850

是說,我本人都老掉牙了當然不會當書包背,所以會肩背乾過癮
買它的原因是可以跟我女兒一起用哈哈哈哈
這禮拜我在求我家大寶潮給大家看,生女兒也算是挺好用的吼哈哈哈

050227 螢光粉劍橋包 $1850



050228 鞋口邊裸粉色跟鞋 23~25;版正常 $1380050228 鞋口邊裸粉色跟鞋 23~25;版正常 $1380

這雙是我這次的特愛~
天曉得我的超大寬腳怎麼能駕馭像這樣的鞋切口跟鞋
我試了好多好多版,終於讓我穿到一雙好走跳又不會穿起來腳更寬的版型!!

050228 鞋口邊裸粉色跟鞋 23~25;版正常 $1380

像這種版型我沒有非常建議買真皮,雖然真皮總是比較好穿,但腳寬的人一撐大型體是整組害了了
所以這次我找來內裡真皮外頭漆皮的款式,淡淡裸粉色好百搭,真的好穿不太蓋大家
我自己是正常尺寸拿,但夏天容易腳腫的人就要自己在大半號喔!!!



050229 方塊真皮娃娃鞋 桃粉,寶藍;23~25;版正常 $1720
050229 方塊真皮娃娃鞋 桃粉,寶藍;23~25;版正常 $1720

然後這雙咧~~~是真皮的!!
我個人買了寶藍色,因為搭配花褲跟花洋比較低調但又不失特色這樣
它超好穿的,我穿去九份爬山沒有咬腳~
前面的方塊金屬沒有全黏死,不過相當有份量感,走起路來很優雅真的
好穿到我在想要不要連桃色也一起買,猶豫啊~~~



050230 流蘇麂皮嘻哈鞋 焦糖,蜜桃粉;23~25;版正常 $1320
050230 流蘇麂皮嘻哈鞋 焦糖,蜜桃粉;23~25;版正常 $1320
050230 流蘇麂皮嘻哈鞋 焦糖,蜜桃粉;23~25;版正常 $1320

其實到了夏季很少有出麂皮料的款式了~所以這款算是找來不易
我一開始是被粉色煞到,穿起來腳好白,完全不會覺得夏天穿麂皮很怪

050230 流蘇麂皮嘻哈鞋 焦糖,蜜桃粉;23~25;版正常 $1320

然後它裏頭有貼心的透氣鞋墊設計,讓腳腳穿著不嫌悶熱
個人超級推薦粉色真的很好看~~~
但焦糖色也是能延續秋天的萬搭色,給大家選擇囉~~



050231 側線低跟涼鞋 23~25;版正常 $1350050231 側線低跟涼鞋 23~25;版正常 $1350

最近要找涼鞋實在不簡單~因為大部分都是會讓我腳趾攤開的夾腳涼鞋,個人覺得還不是要進那種款式的季節,所以就挑來這款個性感十足的款式
它乍看下就是個超有設計感的單品,實際穿上它果然不失望
側邊的編織讓腳踝整個看起來很細,粗粗酒杯根也很穩,很適合怕高的姊妹們帶優~



050232 後流蘇桃配色蛇紋娃娃鞋 23~25;版正常 $1320050232 後流蘇桃配色蛇紋娃娃鞋 23~25;版正常 $1320

再來這雙我也好喜歡喔~~~~這次的鞋款我真的幾乎都有中標,騙你我發胖啦!!!
這是麂皮MIX蛇皮的款式,我好喜歡好喜歡後面的流蘇設計,簡直精品!!
印象中他去年就有出圓頭型的旦沒有後流蘇,今年初的則是略方頭型,上流蘇整個設計感十足
怎麼辦這雙我好猶豫,因為我已經買了三雙啦~~~~~~~~~~~



050233 真皮懶人便鞋 焦糖,粉,白,黑 23~25;版正常 $1300
050233 真皮懶人便鞋 焦糖,粉,白,黑 23~25;版正常 $1300

最後這雙也是我中毒超深的一款!
如果說要有氣墊感覺的,妳穿這雙簡直會飛,真的!會飛!!!
它的豆豆底部不僅有些許止滑功能,還有種彈性讓你走路變的輕挑

050233 真皮懶人便鞋 焦糖,粉,白,黑 23~25;版正常 $1300

我跟我妹還有我媽分別敗了粉色跟白色,太青春了!!!
重點是我要到好便宜好便宜的價格~真皮耶!!不到一千五真的太划算
希望他不要斷貨啊啊啊~~~大家真的一定要來一雙










好啦以上介紹分享,穴穴收看
切記!!這波最後收單到周五,連PO三回新款我在不休息就要往生了,姊妹們要快快把握時間喔
有問題LINE我最快優!!啾咪


1361252249.jpg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