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娃娃頭的昕寶真的超古錐,頭髮又黑又直完全是遺傳到他娘親我本人
有人覺得這是優勢,但就我自己過去頂著那頭直到不像話的頭髮時的感想
真的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扁頭+塌髮=困擾
於是當學子時常用努力破壞頭髮來增量的笨舉動,只換來髮量日益減少即將光禿的代價
到現在回想起來,這應該算是這輩子幹過最愚蠢的大蠢事吧!!!

(看最近的照片發現,昕寶身材比例真的挺好的,但這絕對跟她那位身體較長的爹無關~)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其實是放在從未剪髮的恩琦身上~
為娘的我從琦寶兩歲革命到現在,這次琦居然乖乖坐的挺挺,還沒唉沒靠威脅的成功了

琦寶披毛巾這張拍的標緻,挺有貴婦FU的
直到開始動刀,到無奈的等瀏海完成....大家全都是先傻眼..再狂笑
.
...
.....
.......

原來琦寶的頭髮裡層有著小捲毛基因,只有剪短了才能明顯看出自然捲
而捲毛當然怎麼吹都不可能像姊姊一樣變成日本娃娃
鏡子裡的琦寶其實是似懂非懂的,但看我們笑成一團就開始坐不住想鬧彆扭了
好啦~媽咪還是覺得就古錐ㄟ阿,起碼比以前那光禿禿的大額頭來的口愛多了

 

妮砍砍~是不是超口愛!!整隻都熟了不少捏~~通人巄馬給妳ㄜ熱....水啦~

 

若嫌前面照片看不準,看這張跟昕姊姊的合照就能知ㄧ二了~
姊姊的又直又亮,琦寶卻彎彎曲曲帶點黃毛,不過都一樣粉Q,對吧對吧?!!!



題外話:
因為怕下學期進度銜接不上,所以我突然決定要讓昕寶在9/1號去上學了
雖說上學是遲早的事,但對於原本一直在羽翼下保護著的寶貝就要邁向新的同儕世界還真的會有點捨不得
當我問昕寶說:自己一個人去上學想媽媽怎麼辦?  時
她還可以天真的跟我說:我會叫老師幫我打電話回家,而且我的老師就是爸爸啊!
頓 了 一 下 ~
這小傢伙該不會天真的認為她爹的教職工作就是在幼稚園裡當老師
而她是以即將可以跟爹爹同進同出的心態想上學的吧??!

唉~總之試了再說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昕寶也能逃過"一開始上學就容易生病"的不成文經歷

E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rin
  • 琦寶..好Q喔!!^___^跟她之前比較,簡直變了一個人..(有人尾錐要翹的高高了)
    終於要讓昕寶去唸書了,我比較好奇的是妳有什麼樣的感覺^^ 有機會說來聽聽吧!
  • 幹麻醬~我扁屁股怎麼翹也不會衝破屋頂阿(羞>///<)

    關於上學這檔事我還真是感慨萬千~~
    但目前要先忙的就是準備開學用品這些事,真是麻煩說~~

    Evonne 於 2008/08/25 17:38 回覆

  • milu
  • 髮型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呢!兩個小寶貝真是可愛。
  • 謝謝誇讚~
    我也在薇薇安那看到你的捲毛髮型了,粉Q,XD

    Evonne 於 2008/08/26 01:00 回覆

  • vivianken
  • 剪完髮型的琦寶真的很不一樣耶~妹妹頭也很適合她!真可愛~ps姊姊也一樣喔!
  • 可惜拍出來的是她不夠捲毛的樣子啦~
    後面那句~如果改成媽媽也一樣喔! 醬更好XDDDD

    Evonne 於 2008/08/27 23:54 回覆

  • 邱小靜
  • 哈~差很多ㄟ~沒看你網誌我下次大概認不出來!

    昕真得很突然就要上學ㄟ~你一定會很無聊~不要偷哭呀

  • 可是真的很Q毛,Q到妳下次看到本尊應該會倒退三步~
    我不會偷哭啦,因為我想到可以去學校對面享受麥當勞早餐就平衡了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有失必有得吧!!( ^ o ^ ; )a

    Evonne 於 2008/08/27 23:55 回覆

  • 心情不好的安啾姨
  • 我們家昕寶要去上學...
    以後阿姨不行常常看到了 (大哭~~~~~~)
    還是要常帶恩琦來看我喔!

    P.S. 另外,還是要再度為了你終於帶兩姐妹去剪頭髮的事情拍拍手XDD
  • 不會啦~
    以後他四點下課我可以偶爾找個理由交代,拎麥當當去找你晚餐阿~(*^﹏^*)

    Evonne 於 2008/08/27 23:55 回覆